首頁 > 最新消息 > 薪火相傳 任重道遠 東里國小校長鍾佳慶接任富里鄉救國團會長(更生新聞網)

薪火相傳 任重道遠 東里國小校長鍾佳慶接任富里鄉救國團會長(更生新聞網)

記者田德財/報導

  富里鄉救國團113-114年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於1月23日假富里鄉秀姑巒風味餐廳辦理,監交人由花蓮縣救國團指導委員鍾素政(現任花蓮縣議員)擔任,會中勉勵新任會長東里國小校長鍾佳慶能秉持救國團公益目標,期盼富里鄉團委會未來持續規劃辦理各項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服務活動,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並結合社會資源及豐沛人力,為花蓮南區帶來更多的公益效益,替社會注入暖流,服務奉獻亦可照亮他人。

富里鄉救國團新任會長鍾佳慶,為東里國小校長,政通人和、人緣甚佳,到場恭喜致贈禮品鄉親及好友非常多,鍾指導委員稱讚新任會長平日為民喉舌、熱心公益,且為原住民農特產品異地行銷努力。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公益精神,戮力推動部落各項公益活動:如豐年祭、關懷弱勢、衛教宣導、綠化及美化部落等活動,帶領義工們默默付出、犧牲奉獻,開創一番新氣象新作為。

  當天與會貴賓有傅崐萁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潘俊霖,縣議員鍾素政、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服務組長徐小梅、萬寧國小校長董華貞、東竹國小校長陳彥光、永豐國小校長伍玉成、學田國小校長賴幸暘、明里國小許素娟 、團友會會長黃夏明、總幹事楊陳榮、玉里鎮救國團會長曾偉政、總幹事温瑞升、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會長張連珍、東里村長劉青河等多位貴賓到場觀禮祝賀。

卸任會長鐘協衡為富里國中校長,鐘會長於過去兩年任期中,為富里鄉救國團貢獻卓越,致力於社區服務和青年培育,贏得了廣泛的讚譽。

  鐘會長於卸任典禮上表示,感謝全體富里鄉救國團義工伙伴們的支持與協助,他表示,這段時光是他人生中極為寶貴的社團經驗,對於在這個角色中所學到的領導、統御、溝通、協調和服務社區的能力深感受益良多。

  新任會長鍾佳慶表示,將繼續致力於發揚救國團的宗旨,積極參與社區公共事務,推動各項公益活動,並關心青少年的成長和教育。將倚重前任會長的經驗和指導,與所有富里鄉救國團義工伙伴們攜手合作,共同營造溫馨的社區與友善的校園環境。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