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萬榮鄉救國團林良健任重道遠接任會長(更生日報)

萬榮鄉救國團林良健任重道遠接任會長(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救國團秉持著社會服務工作的理念與堅持,持續在地方上散播歡樂.散播愛,主要希望帶給部落社區及社會祥和,用「關愛」、「關心」、「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持續在社會上發光發熱,救國團一直以來,拋磚引玉,帶頭愛心做公益,在地方上頗受肯定與好評。


救國團各基層社會團務單位,為延續且傳承各項團務工作以及推動公益服務,萬榮鄉救國團新卸任會長交接日前假鳳林鎮物語食堂舉辦第15-16屆會長交接典禮,當天交接典禮可以說是盛況空前,蒞臨貴賓冠蓋雲集,貴賓有萬榮鄉長古明光、鄉代表會主席潘元基、鄉代表會副主席賴淑鶯、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副主任林榮祿、副主任吳香蘭、縣議員簡智隆、團委會總幹事林耀埜、鄉民代表梁光明、代表江溫和、代表高德亮、明利村村長劉添順、縣團委會指導委員許張禮、團友會中區副會長古漢威、總幹事曾金龍、光復鄉團委會會長呂光輝、瑞穗鄉團委會會長楊道明等貴賓蒞臨。


交接典禮由縣團委會指導委員許張禮擔任監交人,介紹新任會長林良健,卸任會長高金山,典禮中會場充滿著歡樂的氣氛,參與貴賓均給予無限的祝福與期望,許張禮指導委員表示:首先介紹卸任會長高金山校長,是教育界的模範生,平常忙於學校事務,但始終不忘為部落及社會貢獻心力,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工作,尤其辦理理財講座,勉勵義工養成儲蓄好習慣,其次高會長以身作則,一步一腳印,回饋部落,默默為地方付出。新任會長林良健,從學生時期立志投筆從戎,為國家盡心力,退伍後,經常參與公益服務,秉持著「一日救國團.終身救國團」之理念,推動救國團的「公益性」、「服務性」、「教育性」、「健康性」等四大志業。


縣團委會林耀埜總幹事表示:感謝卸任高會長,這兩年來為地方及社區的無私奉獻,並發揮社會企業精神,讓公益持續發光發熱。祝福並殷切期盼新任林良健會長,能夠延續救國團的精神,「公益不打烊」,「愛心不停歇」,「服務不間斷」的理念,帶領義工夥伴在未來的兩年時間,一起為部落及社區盡棉薄之力,從「心」做起,帶給部落民眾新面貌及新氣象。整個交接典禮在所有參與貴賓的祝福與祝賀掌聲中,在溫馨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