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花蓮縣新城鄉救國團攜手送暖 關懷順安村獨居長者(更生日報)

花蓮縣新城鄉救國團攜手送暖 關懷順安村獨居長者(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長者的重視與關懷,由花蓮縣救國團與新城鄉救國團共同辦理「扶弱送愛、傳愛台灣」愛心公益活動,昨日逐一慰訪及關懷偏鄉貧苦的獨居長者,並贈送紅包、春聯、關廟麵、愛心米、衛生紙、沙拉油及日用品等物資。


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服務組輔導員龍祈譯及李勁逸等人連日來在新城鄉救國團會長張玉鳳的陪同下,走訪順安村關懷獨居及高齡長者,贈送紅包、春聯、關廟麵、愛心米、衛生紙、沙拉油及日用品等物資,要讓村落長者感受到來自救國團的關懷與用心。隨行亦結合一群義工夥伴們熱情相挺,除與長者噓寒問暖,並陪伴話家常,在歲末寒冬中一起幫忙偏鄉獨居長者持續關懷帶給溫暖,讓他們能歡度一個好年。新城鄉救國團透過順安村長 的安排,針對需要探視慰問的弱勢長者們提供物資協助,並請黃村長陪同前往關心及訪視,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黃村長強調新城鄉順安村有許多經濟弱勢的老人,救國團每年歲末寒冬之際,即走訪村落關懷獨居及高齡長者,感謝花蓮縣救國團與新城鄉救國團率領義工團隊來到順安村寒冬送暖,給予長者們滿滿的關心與感受社會的溫暖。因疫情期間,政府社福人員無法經常訪視,對於救國團的愛心,他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也代表村內的老人家,表達感謝之意。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