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花蓮縣團友會捐贈禦寒物資關懷南區長者(更生新聞)

花蓮縣團友會捐贈禦寒物資關懷南區長者(更生新聞)

記者黃寓中/報導

逢歲末年關,又看到氣象署宣布一波波東北季風「冷空氣發威」接力報到,花蓮縣團友會關懷南區部落長者的寒冬生活,特別辦理「寒冬送暖、公益展愛」活動,會長黃夏明與副會長蘇金勝、總幹事楊陳榮偕同團隊,籌募一百餘套圍巾、襪子等禦寒物資,今天上午前往樂智關懷站及達谷寮等三個文健站,深入原民部落慰問獨居、失智與年長者,獲得阿公阿嬤熱情擁抱,部落師母(牧師的夫人)林麗花也到場陪同。

團友會長黃夏明(右)親手一一為長者套上禦寒圍巾

黃夏明表示,救國團關懷社會公益服務不停歇,看到氣溫下降,立刻展開關懷行動善盡團隊棉薄之力,籌募百套禦寒物品,送愛與關懷到部落,祈望用公益心點亮角落微光,陪他們溫暖度過寒冬,為社會上增添溫暖氛圍。

各文健站阿公、阿嬤們看到滿滿物資到文健站,皆驚訝地紛紛直呼「謝謝你們來看我們」等感謝言詞,現場充斥歡樂聲與幸福感,隨後他們用美妙的原住民歡呼聲來謝謝團友會團隊,讓全場瀰漫溫馨祥和氣氛。

文健站阿公、阿嬤用滿滿的感恩的心齊唱歡迎歌感謝花蓮團友會團隊。後排中為會長黃夏明及團友會團隊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