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瑞穗鄉救國團新任會長佈達典禮(中央社)

瑞穗鄉救國團新任會長佈達典禮(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5 14:20:37)瑞穗鄉救國團於4月10日(三)17:30假瑞穗鄉竹村日式料理餐廳辦理113-114年新任會長佈達典禮,與會貴賓有: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周玉梅 、副主任王麗秋、傅崐萁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陳見城、主任張沛瑩、詹金富議員服務處主任楊道宇、瑞穗鄉長吳萬德、瑞穗鄉民代表林玉梅、鄉民代表林佳和、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黃盛皇、青蓮寺主任委員陳廖安、瑞穗鄉青年會長廖家芃、救國團指導委員楊陳榮、服務組長徐小梅、組員王俊華、團友會會長黃夏明、副會長蘇金勝、副總幹事郭素蘭及瑞穗鄉救國團義工伙伴們均到場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典禮中,由救國團楊陳榮指導委員宣佈瑞穗鄉沈政興先生榮膺新任會長,沈會長是一位深具熱忱和社會豐富經驗的領袖,他在過去的工作中展現了卓越的領導能力和視野。他堅信團結合作是實現社區共同發展的關鍵,並以實際行動積極推動各項社區活動和計劃。他的加入將為瑞穗鄉團委會帶來新的活力和動力,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我們能夠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明天。作為新任會長,沈會長將致力於推動瑞穗鄉各項社區建設事業,積極開展文化、教育、環保等多項工作,促進社區居民的生活品質和福祉。他將注重聆聽鄉親的意見和建議,與各界合作,共同探索解決社區發展中面臨的各種挑戰,推動瑞穗鄉的繁榮與進步。
在此,我們也要感謝前任會長楊道明在過去的任期中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貢獻,他們的奉獻為瑞穗鄉的發展留下了寶貴的遺產,我們將秉承其精神,繼續努力工作,為瑞穗鄉的明天添磚加瓦。

沈會長熱心公益,他表示未來將以強烈的使命感和積極的工作態度,致於推動瑞穗鄉的全面進步與發展,並持續推動關懷弱勢、培育青年、環境清潔、品格教育及健康休閒等,將與全體義工攜手合作,參與社會服務活動,提升救國團在社會中的能見度及影響力。沈會長將帶領瑞穗鄉救國團義工伙伴迎接新挑戰,開創新局,他對於社區公益服務、活動企劃經驗豐富,義工們一致認為沈會長是引領瑞穗鄉救國團邁向新里程碑的最理想人選。

瑞穗鄉救國團是義工組織,本著為公益服務的熱誠,無怨無悔為社會志願服務,一群快樂傻瓜結合相同理念、情感交流,默默為社會犧牲奉獻。我們將注重青年培育工作,培養未來的社區領袖,讓他們具備良好的品德和領導才能,為國家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救國團不但要代代傳承,更要不斷創新。並延續為青年服務的熱忱,承擔未來新的工作挑戰與責任。期盼沈政興會長為瑞穗鄉帶來新的作為和新的思維,相信在他的領導下,救國團的活動更為多元、更受歡迎。最後,讓我們再次衷心祝願沈會長在新的任期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帶領瑞穗鄉團委會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瑞穗鄉救國團新任會長佈達典禮
瑞穗鄉救國團新任會長佈達典禮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