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玉里鎮社區為植樹節獻愛 優質環境由你我的心開始(台灣即新聞)

玉里鎮社區為植樹節獻愛 優質環境由你我的心開始(台灣即新聞)

台灣即新聞 記者 楊金明/玉里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啟模社區發展協會攜手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及玉里鎮青年會,於今10日在玉里鎮民廣場及玉里神社舉辦了一場令人振奮的公益打掃及植樹節種樹活動。這場活動凝聚了社區居民,不分老幼一同參與,以實際行動為環境注入生機,共同迎接即將到來的植樹節。

活動現場,家中的長輩和小孩們積極參與,共同奮力打掃,種植新綠。里長陳文祥表示,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他期許環境美化的重責大任能夠由每一位居民開始,形成一個人人參與的社區綠意盎然的美好風景。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會長曾偉政在活動中感謝夥伴的熱情參與,強調這樣的活動凝聚了社區的向心力,也是對社區發展的積極承諾。他表示,感謝付出的夥伴,共同創造了一個共融互助的社區。

青年會會長張諺豪則表達對更多青年參與公益活動的期待。他指出,青年是社區未來的主力軍,透過參與此次活動,可以培養更多社會責任感,並促進跨世代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動也是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植樹節而舉辦。在3月12日的植樹節即將來臨之際,玉里鎮社區透過這場公益活動向社區居民呼籲關注環境,共同為植樹節的到來做好準備,為未來留下更美好的環境。

整個活動不僅是一場環保行動,更是一場凝聚社區向心力的盛會。透過每一位參與者的付出,玉里鎮將在植樹節來臨時綻放出更璀璨的綠意,展現社區凝聚的力量。我们期待,未來將有更多這樣的公益活動,讓社區的美好風景因每一位居民的參與而更加璀璨。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