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玉里鎮救國團辦理寒冬送暖、扶弱送愛公益活動關懷獨居長者愛心不間斷(更生日報)

玉里鎮救國團辦理寒冬送暖、扶弱送愛公益活動關懷獨居長者愛心不間斷(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長者的重視與關懷,凝聚義工服務的共識,落實公益形象的推廣,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關懷偏遠地區獨居長者,日前結合花蓮縣救國團共同辦理「寒冬送暖、扶弱送愛」愛心公益活動,昨日逐一慰訪及關懷貧苦的獨居長者,並贈送新鮮蔬菜、衛生紙、愛心米、圍巾及日用品等民生物資。


玉里鎮救國團會長羅世泉、副會長曾偉政、諮詢委員邱玉林、總幹事林淑惠和多位義工幹部、一早到諮詢委員彭振聲的菜園,拔蘿蔔、割高麗菜,在啟模里陳文祥里長的陪同下,走訪啟模里關懷獨居及高齡長者,贈送新鮮蔬菜、衛生紙、愛心米、圍巾及日用品等物資。除了與長者噓寒問暖,關心慰問外,並協助整理環境,讓弱勢家庭感受到來自救國團的溫暖與用心,在寒冬裡帶來一股暖流,讓獨居長者感受到社會的溫馨與關懷。


陳文祥里長表示啟模里有許多經濟弱勢的老人,感謝玉里鎮救國團會長羅世泉帶領義工團隊到啟模里寒冬送暖,救國團的愛心,他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由於公部門資源有限,救國團略盡棉帛心意,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投入社會公益行列,對獨居長輩能給予關懷與協助,讓他們能夠安享一個溫馨、安全無虞的好年,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