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玉里鎮救國團 快樂捐血活動(更生日報)

玉里鎮救國團 快樂捐血活動(更生日報)

提供紀念品 還有玉里麵及臭豆腐等

記者田德財/報導

今年適逢救國團七十週年團慶,花蓮縣玉里鎮救國團號召玉里地區青年朋友共同參與青年關懷月熱血捐愛活動,十四在玉里鎮圓環辦理,結合傅萁立法委員服務處、花蓮縣客屬會玉里分會及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共同辦理愛心捐血活動。


傅萁立委服務處主任徐永成、團友會副會長黃夏明、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玉里鎮救國團會長羅世泉及總幹事林淑惠均率同仁及義工熱烈參與服務。救國團為響應三月份「青年關懷月」全國連線活動,並發揮「引領青年新視野、開創公益新契機」的精神,以實際行動號召玉里鎮民及義工伙伴響應愛心捐血公益活動,於玉里鎮圓環辦理,玉里鎮救國團會長羅世泉及團友會副會長黃夏明皆挽起衣袖,帶頭響應捐血作公益,以實際行動為社會貢獻更多的愛心。當日總計九十六人捐出熱血,共募得一五四袋熱血,總計三點八萬CC幫助有需要的人,也讓捐血活動格外具有意義。活動亦邀請曾興德及蔡國昌兩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書寫春聯免費贈送。現場並提供活動紀念品有愛心雨傘、愛心米、玉里麵及玉里臭豆腐招待等。


玉里鎮救國團會長羅世泉表示:玉里鎮民藉由這次愛心捐血的實際行動發揚「捐血救人」的善良風氣,冀望社會大眾加乘「聚沙成塔,涓滴成流」之愛心,將這份真誠的關懷與溫暖發揮更大的效用,讓花蓮縣民溫暖的血液傳遞出「愛」與「關懷」。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