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城鄉救國團捐贈籃球 響應政府全民運動向下紮根(更生新聞網)

新城鄉救國團捐贈籃球 響應政府全民運動向下紮根(更生新聞網)

記者田德財/報導

    救國團於每年1至2月份辦理「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全國公益連線活動,秉持著公益在地化、服務專業化、教育多元化、健康生活化,深入社會及學校每個角落之服務理念,號召全臺救國團義工一起做公益,持續實踐「人人做公益、時時做公益、處處做公益」的精神。

昨(24)日上午11時,新城鄉會長沈長風、諮詢委員張玉鳳、委員沈素珍在救國團服務組長徐小梅、組員王俊華的陪同下,假花蓮縣明廉國小辦理「扶弱送愛、傳愛台灣」意義非凡的籃球愛心捐贈活動,由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代表接受捐贈,現場小朋友在拿到籃球後,歡欣鼓舞,隨即在教練的指揮下,上場三對三鬥牛以球會友,現場充滿著拼勁與歡笑的熱鬧氣氛。

捐贈活動的目的是透過捐贈籃球,支持青少年發展體育精神,以拋磚引玉的方式引發全民的共鳴,將籃球運動能向下紮根至國小校園。

新城鄉救國團長期與社團合作,愛心捐贈籃球給學校,這些物資將用於新城鄉救國團與不同學校和社區的籃球培訓項目計畫,旨在提高青少年的運動技能、增進團隊合作精神,並燃點他們對體育活動的熱情。

  新城鄉救國團諮詢委員張玉鳳表示:我們深知體育運動對於青少年的成長非常重要。透過這次籃球愛心捐贈活動,我們希望能夠為青少年學生提供更好的運動條件,激發他們對於運動的興趣與熱愛,同時也培養他們的領導力和合作精神。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亦表示:救國團長期關懷、輔導與幫助青少年朋友,呼籲更多的企業和社服團體共同發揮社會責任,加入服務的行列,共同參與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