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112年「月月有活動、讓愛不孤獨、讓溫暖不缺席」11月份辦理愛心捐血溫暖活動(更生新聞)

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112年「月月有活動、讓愛不孤獨、讓溫暖不缺席」11月份辦理愛心捐血溫暖活動(更生新聞)

記者葉文杰/報導
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為響應捐血活動,十一月十日上午十點在鳳林鎮慢城公園廣場舉辦捐血活動,會長林惠美帶領義工伙伴廣邀民眾熱情捐血救人,號召鳳林鎮民踴躍參與奉獻熱血與愛心,盡一點社團力量募集血袋。這次捐血活動現場有花蓮龍吟獅子會免費幫民眾做測血糖的服務,為民眾健康把關,提早發現糖尿病風險,亦同時做愛心捐血救人,也呼籲鼓勵民眾定期挽袖捐血救人行列,踴躍捐出熱血挽救更多人的生命,一天下來共捐得熱血四十七袋共一萬一千七百五十西西。

圖: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一一二年「月月有活動」,十一月十日舉行捐血活動。(救國團鳳林團委會提供)

會長林惠美說,鳳林鎮團委會一直以來秉持著救國團四大志業公益、教育、服務、健康來努力,積極配合團務工作,參與社區公益活動善盡本團之責任,一起共同關心及奉獻自己微薄之力,傳遞溫暖透過愛心做公益活動。鳳林鎮團委會讓一一二年「月月有活動、讓愛不孤獨、讓溫暖不缺席」之行動,喚起大家對社會公益的關注,將更多的溫暖,分享給需要幫助的朋友。更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愛和溫暖傳遞到更多的人心中。
會長林惠美感謝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專員徐小梅、組長王俊華、花蓮縣議會張峻議長服務團隊主任張宸瑋、捐血中心站長蔡佳芊、副會長李國清、鳳仁里里長陳彥傑專程到現場支持打氣,讓鳳林團委會的幹部及伙伴們備感溫暖。
林惠美表示,鳳林鎮團委會今年除了善盡社會責任,也致力於推廣各項公益活動,除了慰問低收民眾愛心送物資、關懷獨居長者、整理清潔景觀環境、社區婦女心靈療癒講座、社區踏騎花海巡禮活動等。感謝獲得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頒發今年一一二年度團務創意獎,這項榮譽是義工伙伴們熱情熱血犧牲假日歡喜做,努力得來的。今日再辦理捐血活動,感謝義工伙伴及花蓮龍吟獅子會以及鎮民快樂的共襄盛舉,才讓這次捐血活動圓滿成功!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