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搶救血荒義舉(更生日報)

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搶救血荒義舉(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搶救血荒義舉,於十日在鳳林鎮慢城公園廣場,舉辦捐血活動,號召鳳林鎮各界及鎮民踴躍共同參與。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蔡佳芊,到場感謝參與捐血活動的單位及民眾並頒發感謝旗給鳳林鎮團委會,蔡主任特別提醒民眾,對於施打疫苗與捐血不衝突,只要接種疫苗後沒有發燒及不適應症狀,都可以捐血。

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總幹事林耀埜﹑徐小梅組長﹑李勁逸專員專程到場慰問打氣,讓承辦捐血的鳳林團委會工作夥伴備感窩心與榮耀。

會長林惠美非常感謝挽袖捐出熱血民眾熱心參與,副會長李國清感謝撥冗服務的工作夥伴;勉勵大家秉持「服務是榮譽,行動是力量」信念,把我們的善心愛心發揚出去,讓社會更祥和。捐血活動到下午四時順利圓滿結束,共獲捐得熱血六十三袋共一萬五千七百五十西西。

會長林惠美更表示,由衷感謝參與捐血活動的所有人,無論是到現場捐血或服務,只要有您的共襄盛舉,我們的活動才能順利進行。

捐血活動圓滿告個段落,但捐血的心意永不打烊,來不及參與的民眾仍然可以在固定的時間點,找到捐血車,捐出你的熱血,你我一袋的熱血,是他人活下去的希望,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將這份愛的力量傳遞,讓更多的生命得以延續。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