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會長交接 承先啟後 團務傳承 林惠美會長延續公益服務(中央社)

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會長交接 承先啟後 團務傳承 林惠美會長延續公益服務(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4 15:30:52)花蓮縣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新人新氣象,於日前辦理15.16屆新卸任會長交接,交接儀式由花蓮縣救國團指導委員楊陳榮校長監交,卸任會長朱天德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林惠美。薪火相傳卸任副會長邱煥光將會旗交到新任副會長李國清校長手上,讓服務的精神不間斷。卸任會長朱天德在致詞中感謝鳳林鎮救國團的義工夥伴,在他擔任會長期間個人學習成長許多,救國團是一個服務性社團,會務運作全仰賴幹部及工作夥伴的付出,共同合作盡心盡力的為地方服務。「一日救國團終身救國團」,「一人救國團全家救國團」,監交人指導委員楊陳榮校長表示;卸任朱天德在擔任會長期間,除了繁忙校務,對救國團會務推動與地方服務都十分用心,對公益活動更是不落人後全力以赴,新任會長林惠美對本會的熱心更是有目共睹,並期望在新任林惠美會長的帶領下,透過真心的熱誠與活力,吸引鳳林鎮年輕朋友加入公益服務的奉獻行列。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亦指出,鳳林鎮救國團長年以來參與社會活動,投入社區關懷捐血活動,義工團隊活動力強,每位成員各有專長對縣團委會辦理的活動都全力支持。

當日蒞臨貴賓計有鳳林鎮蕭文龍鎮長賢伉儷、鳳林鎮公所曾鴛美課長、縣團委會指導委員楊陳榮、指導委員許張禮、縣團委會總幹事林耀埜、團友會中區副會長古漢威、南區副會長黃夏明、總幹事曾金龍、光復鄉團委會呂光輝會長、瑞穗鄉團委會楊道明會長、玉里鎮團委會諮詢委員郭素蘭及宜昌國小陳杰燕主任等貴賓參加。交接典禮中鳳林鎮鎮長蕭文龍;致詞感謝及勉勵卸新任會長,並期許鳳林鎮救國團在新任會長林惠美帶領下,會務能蒸蒸日上義工們能展現所長服務鳳林活化地方。

新任會長林惠美表示;鳳林鎮團委會將持續以服務及提升義工服務知能研習,學習成長更強化為主要工作,將義工夥伴的向心凝聚帶來全新的面貌。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