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青年節籌備委員會拜會花蓮市長(中央社)

救國團青年節籌備委員會拜會花蓮市長(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26 11:01:05)在青年節表揚大會前夕,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指導委員許張禮、服務組長徐小梅、組員王俊華及團友會副會長廖建智陪同青年節籌備委員會主席林家賢、副主席杜心瑀、秘書長吳雨蓁、委員王沈剛竹、王晨宇、楊凡萱等一行人前往花蓮市公所拜會市長魏嘉彥。

拜會中青籌會主席及委員們表達了對花蓮市社區發展的關切與支持。他們強調了志願服務、青年活動、在地創生、與社區總體營造等領域的重要性,並提出了一系列合作建議,旨在共同推動花蓮市的社區福祉和發展。花蓮市長魏嘉彥本身也曾當選過救國團社會優秀青年,對救國團青籌會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對他們的關切和建議表示感謝。市長強調了政府與志願組織合作的重要性,並承諾將進一步支持和促進這樣的合作關係,他表示,花蓮市公所將積極聆聽並儘可能支持救國團青籌會的計劃和活動,以共同推動花蓮市社區的活化與發展。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此次拜會活動,代表救國團與花蓮市公所之間的合作關係進一步深化,將為花蓮市的社區帶來更多活力與創意,期待未來雙方能夠攜手合作,共同實現社區的繁榮與進步。

救國團青年節籌備委員會拜會花蓮市長
救國團青年節籌備委員會拜會花蓮市長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