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 隆重舉行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中央社)

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 隆重舉行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12 16:33:05)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3月9日(六)上午10時30分假花蓮市遠雄悅來大飯店辦理「113-114年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當日出席貴賓眾多雲集,計有: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林潘忠誠、傅崐萁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廖玉筍、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帆、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吉安鄉公所鄉長室主任武玉智、、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服務組長徐小梅、組員王俊華、顧問褚慶澎、團友會北區副會長廖建智、南區副會長蘇金勝及真善美姐妹們等均到場觀禮,典禮場面溫馨熱絡。

典禮由花蓮縣救國團顧問褚慶澎擔任監交人,在此向卸任會長陳惠卿表達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肯定陳會長帶領真善美姐妹們,這二年來的團務工作推展,不論是捐血活動、老人關懷據點、救國團71週年團慶、多項公益活動等,憑藉其卓越的領導才能和無私的奉獻精神,引領真善美協會走過了一段充滿挑戰與機遇的旅程。在她的帶領下,真善美聯誼會不斷擴大影響力,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事業的發展,為無數需要幫助的人提供了援手,彰顯了真善美的核心價值。

新任會長譚鉉澕,現任淇安淇亞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她將延續真善美聯誼會的使命和價值觀,為真善美的未來發展注入新的活力與動力。我們相信,在她的領導下,真善美聯誼會將繼續為社會公益事業的發展做出重要貢獻,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幫助和支持。

會中並頒贈感謝狀及紀念品予卸任的陳惠卿會長、副會長林若榛、譚鉉澕、曹翠芬及總幹事許景瑄,並由陳會長代表上台致卸任感言,在場與會人員們均給予熱烈的掌聲,表達對會長的付出給予高度肯定,期勉新任會長譚鉉澕繼續傳承,承擔責任,分享榮耀,延續為青年服務的熱忱,承擔新的工作挑戰與責任。
未來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將更積極辦理各項社會公益及青年服務工作,承先啟後,繼承優良傳統,為社會團務工作提供強而有力之能量,持續推動深耕服務,為社會帶來更安定的正面力量。

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 隆重舉行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 隆重舉行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 隆重舉行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 隆重舉行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