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111年度冬令營隊活動介紹-教育廣播電台(夢想俱樂部)

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111年度冬令營隊活動介紹-教育廣播電台(夢想俱樂部)

燕玲的『夢想俱樂部』在本集節目,
所邀請到的來賓是,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活動組組長~徐小梅、輔導員~李勁逸。

   救國團在冬令期間規劃了許多活動,包括係屬花蓮主題的特色營隊、全國的熱門性焦點營隊、以及創意精選營隊,提供給大小朋友共同來參與,希望在疫情後快樂學習,多元探索,享受一個充滿學習樂趣的寒假。

花蓮主題特色營隊之項目有:
花漾年華~創意皮雕製作星攻略研習營、流行舞教學、空中戰神~翻滾吧!四軸無人機、可睿特小巨人品格營、翻轉桌遊趣、創意好好玩~科學冬令營。

熱門性營隊~『鐵騎勇士花東自行車活動隊』,以最環保的單車行走,引領參加人員享受花東山海之美,探所在地文化與美食,並全程挑戰自己的體能與耐力,沿途走訪花蓮各景點,讓我們用心感受在地生命力,用不一樣的角度看見花東之美。

洽詢專線:03-8324124
索取活動簡章地點:救國團花蓮學苑服務台(花蓮市公園路40之11號)
或上:『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官網查詢

更多精彩而詳細的內容,請點擊以下連結收聽本節目

https://www.ner.gov.tw/…/5a83f4eac…/61da83dc6462930007bf2379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