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 成果線上展 還有為期一個星期的靜態展出(更生日報)

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 成果線上展 還有為期一個星期的靜態展出(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一一一年救國團七十週年團慶系列活動-花蓮終身學習中心線上師生成果展演,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三時於花蓮學苑106教室熱情演出!受新冠疫情的影響,並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以直播方式辦理線上成果展,與所有民眾及師生一起分享學友們的學習成果與心得。


  當天活動展演安排了充滿活力的Strong Nation開場,極具風情的大溪地舞蹈、力與美結合的太極劍、熱血動感的Zumba舞蹈等精彩動態演出,現場也訪問了本次參與成果展演的學友們,分享對課程的熱愛與對老師們的稱讚,希望所有觀看直播的觀眾朋友也能透過直播感受到現場的熱情,可以一同來參與實體課程,希望透過本次成果發表,讓更多民眾增進對學習意願,並對中心課程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這次的線上成果展除了動態表演,還有為期一個星期的靜態展出,當天邀請了花蓮中心手機攝影的老師來現場分享手機攝影課程與作品,希望有攝影愛好的夥伴們可以一起來參與課程;除了攝影作品現場還有油畫與色鉛筆班的學友們提供栩栩如生的精美作品,希望對畫作有興趣的民眾們都可以來現場參觀。


  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每年寒暑假都會規劃國小學童可以參與的多元成長營課程,本次暑假還特別規劃了:爸氣十足手做烘焙體驗、夏日體驗鋼琴、傳統渲染、歡樂科學營、籃球營、甲蟲營等等精彩有趣的營隊,目前營隊都已經出爐。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們趕緊來報名參加,詳細課程資訊歡迎來電洽詢(03)8323123轉237。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