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與玉里青年會舉辦 網紅蛋糕卷DIY親子活動(中央社)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與玉里青年會舉辦 網紅蛋糕卷DIY親子活動(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6 10:54:53)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與玉里鎮青年會攜手合作,於4/13(六)假玉里鎮玉里國小永昌分校多功能教室舉辦一場獨具創意的親子活動,吸引了眾多家庭的積極參與。這次活動以網紅蛋糕卷DIY為主題,講師更是請來了手作達人李巧韻老師指導,現場氣氛融洽又熱鬧,感謝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婦幼科的全力支持,讓活動圓滿順利。

玉里鎮青年會會長張諺豪表示:「透過這樣的親子活動,我們希望能夠凝聚更多親子之樂,讓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更加深厚,同時也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與成長。」他進一步表示,青年會將持續舉辦類似的活動,為玉里鎮的家庭帶來更多歡樂與溫馨。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總幹事温瑞升也表達了期望,「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在南區打造更多增進親子之間的橋樑,讓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更加緊密,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他表示,玉里團委會將持續與玉里鎮青年會等單位攜手合作,為社區居民帶來更多有意義的活動與服務。

此次網紅蛋糕卷DIY親子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讓參與家庭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時光,更凝聚了玉里鎮社區的力量與溫暖。未來,玉里鎮青年會與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將繼續攜手合作,為社區居民帶來更多精彩的活動與服務。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與玉里青年會舉辦  網紅蛋糕卷DIY親子活動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與玉里青年會舉辦 網紅蛋糕卷DIY親子活動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與玉里青年會舉辦  網紅蛋糕卷DIY親子活動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與玉里青年會舉辦 網紅蛋糕卷DIY親子活動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