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教師線上視訊座談 學習共好(更生日報)

救國團教師線上視訊座談 學習共好(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尚未有趨緩跡象,我們日常工作及生活方式已徹底改變。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為因應全國疫情嚴峻,5月23至5月27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救國團學習中心為秉持著停課不停學,學習不間斷,並避免實體會議群聚感染的風險,宣布中、大型會議爰事先整備以視訊方式召開。本年上半年度終身學習中心指導教師座談會議,就是以線上視訊方式辦理,線上教學研討、經驗交流、學習共好、暢所欲言,氣氛相當融洽。


   會中總幹事林耀埜、服務組長徐小梅及區主任阮奕慧暨學習中心全體同仁及26位指導教師共同研擬在疫情衝擊下,如何讓終身學習擁有更多元的選擇。並鼓勵教師們推出線上課程外,教師們也針對行銷宣傳,課程開發研究,提出可結合教師的專長與教學經驗,再搭配口說剪輯成影片,讓學友更加了解課程。另針對108課綱、期盼能開發新課程、發掘新師資,積極為學習中心搭建人才資料庫。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感謝各位老師對學習中心多年來的貢獻與付出,第一次以視訊方式辦理指導教師座談會,另外特別感謝總團部教育處楊韻竹專員亦參與視訊會議,藉此機會瞭解與關心教師的教學需求,傾聽教師的心聲,另外做好相關教學服務工作,使本會終身學習中心更上層樓。

本期青年期刊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