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召開第四季社會團務工作會報暨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黃進發會長交棒給新任會長張連珍(更生新聞)

救國團召開第四季社會團務工作會報暨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黃進發會長交棒給新任會長張連珍(更生新聞)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縣救國團16日上午9時於花蓮學苑316會議室辦理第四季社會團務工作會報,此次會報由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承辦,並同步辦理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新任會長張連珍女士佈達儀式,參與貴賓有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林潘忠誠、傅崐萁委員服務處主任邱惠敏、縣議員韓林梅、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指導委員許張禮、楊陳榮、服務組長徐小梅、輔導員王俊華、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副會長廖建智、呂光輝、蘇金勝等,會場氣氛熱鬧溫馨,為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注入新的活力與創意。

此次社會團務工作會報中,各單位辦理之公益活動成果分享與優點回饋,並於會報中討論明年工作計畫,各單位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服務工作,透過各項計畫執行和研習活動,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的提升。在過去的一季中,我們取得了許多值得驕傲的成果,這得歸功於全體義工伙伴的辛勤努力和對社會公益使命的堅持。

 

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新任會長張連珍未來二年將帶領著這支充滿熱情和活力的隊伍,積極參與社會各項服務活動,推動救國團的核心工作,以實際行動參與社會服務。我們對新任會長充滿信心,期待她在這個職位上能夠發揮領導統御能力,帶領優質團隊塑造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社會公益形象。

  救國團一直以來,都關懷弱勢與青年服務工作,致力於營造更團結、更友善、更溫馨的社會,期望在未來志願服務過程中,能夠與更多的義工伙伴攜手同心,心手相連,凝聚社會關愛的力量,參與義務服務工作,共同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社會正能量。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