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創意皮雕製作及甲蟲生態營熱烈報名中(中央社)

救國團創意皮雕製作及甲蟲生態營熱烈報名中(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30 10:46:12)正值全民抗疫進行中,疫情升溫讓家長們擔心,暑假即將到來,學生無法快樂報名夏令營,但是學習不能等待,救國團秉持假期不停學,學習不中斷,期許學生們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暑假生活,救國團在暑假期間,提供規劃青年學子多元豐富的營隊活動,包括花蓮主題特色營、全國的熱門焦點營以及創意精選營,均是優質經典的營隊,提供給大小朋友共同選擇參與,希望在疫情下快樂學習,多元探索,享受一個充滿學習樂趣的暑假。

(一)「花漾年華~創意皮雕製作星攻略研習營」,活動日期:111年7月9至10日(星期六.日),活動地點:花蓮學苑,參加對象:原住民婦女及朋友至一般民眾均可參加,課程內容教授動物鎖圈、鞋鎖圈(立體)、吊飾鎖圈、小方包、識別證、零錢包、名片夾(卡夾) 、綜合練習等,自己動手做更有成就感及學習樂趣,不僅學到一技之長,手作專屬之皮雕作品,更省下荷包,一舉兩得。

(二)暑期生態達人~甲蟲戰士營,活動日期:111年7月2至4日(星期六~一),活動地點:花蓮學苑及美崙山公園,參加對象:國小中年級至國中學生,均可報名參加,課程內容生動豐富,講師講述有關甲蟲生態歷程、生活環境如何變化、甲蟲保育知識以及如何飼養等,讓參加的同學了解有關甲蟲各種類型及特性,是一項非常有趣的生態課程,參加學生贈送一個飼養箱喔!不要再猶豫囉!活動正熱烈報名中。以上活動相當精彩又有趣,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及詢問電話:03-8324124,活動簡章及報名表逕向救國團花蓮學苑服務台(花蓮市公園路40之11號)索取,更精彩課程內容及活動特色請上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官網查詢,網址: http://hlntc.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