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國際扶輪3490扶輪日 競技交流場面溫馨趣味(更生新聞)

國際扶輪3490扶輪日 競技交流場面溫馨趣味(更生新聞)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地區扶輪聯合運動會自1984年~今年2023年,至今已經有40個年頭,是一個非常健康有意義活動。國際扶輪社從事公益之餘亦不忘推廣運動健身,每年都會舉辦聯合運動大會,藉由運動會讓平日忙於工作的社友們活動筋骨,也藉由競賽活動,凝聚社友們的向心力,為爭取好成績激發社友榮譽感與團隊精神。聯合運動會不但可以交流扶輪友誼、增進彼此情誼,在趣味的運動競賽中,亦可以凝聚社友們的情感,增進眷屬們的認識,更可以呼應今年主題"為世界創造希望”,2324全力以赴,圓夢團隊,使命必達。期盼大家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發揚扶輪社服務的精神。

國際扶輪3490今年11月12日假花蓮市中華國小運動場辦理「2023-2024年度花蓮縣第一、第二分區聯合運動大會」,將近650名社友、眷屬及小扶輪們享受戶外陽光、快樂互動的時光。活動開場,由充滿活力的羅政葦教練群帶領健康操揭開序幕,接續由花蓮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裁判長古漢威主任及競賽長朱天德校長共同設計低難度、趣味性、安全性高,六項有趣好玩又刺激的趣味競賽遊戲,邀請扶輪社社友及眷屬熱情參與,計有中區社、美侖山社、華東社、吉安社、東南社、玉里社、東海岸社、新荷社、港區社、菁英社及花蓮社等11個單位組隊參加。趣味競賽項目有一隻大大毛毛蟲、穿針引線一線牽、同心協力齊步走、乒乒乓乓闖天關、納福彩球飛滿天、我跳我跳擲骰子等多項趣味比賽,每隊都精神抖擻全力以赴,整個活動過程輕鬆愉快,藉此聯絡彼此情誼、凝聚共同的情感。

聯合運動大會會長王智弘表示,辦理聯合運動大會目的在於讓全體社友齊聚一堂,共同體驗充滿激勵性、趣味性的運動,相信社友可以盡情揮灑、爭取佳績,展現運動家精神。雖然當日下午3點以後,天空飄著細雨,但仍澆不熄社友的熱情,大家都秉持風雨無阻、風雨生信心的精神完成各項競賽項目,讓社友未來能更健康,更有活力從事社會公益服務。

    玉里社楊奇峰社友表示:平時因忙於工作,疏於運動健身,透過運動大會的舉辦,增進與其他友社的聯繫服務,促進社友間友善互動,並鼓勵社友們隨著年齡增長,要養成健康運動的好習慣。

這次聯合運動大會會長王智弘非常感謝策辦這次運動的主委華東社社長黃逸達、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及團友會會長黃夏明、楊陳榮總幹事帶領的優質團隊,細心負責規劃競賽場地、趣味競賽賽程及裁判紀錄工作,力求盡善盡美,讓活動順利圓滿。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