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救國團熱血傳愛 募得167袋(更生日報)

吉安鄉救國團熱血傳愛 募得167袋(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疫情嚴峻期間,一股捐血暖流不能停,為解決血荒,由傅萁立法委員服務處、吉安鄉公所、吉安鄉民代表會、花蓮縣救國團、花蓮縣幼獅青年服務協會及吉安鄉救國團共同辦理愛心捐血公益活動,日前在吉安鄉救國團會長鍾鳳珍的帶領下,假花蓮捐血站及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辦理「熱血傳愛~讓愛飛翔」捐血公益活動。共一○六人捐出熱血,共募得一六七袋,總計四一七五○CC。


捐血活動,吉安鄉長游淑貞及鄉民代表高德安與劉靜文率先響應,會長鍾鳳珍為了感謝民眾踴躍捐熱血,結合了麥當勞中正店楊政道董事長免費提供紅茶讓參加的民眾能消暑一夏,另外也邀請到臺東縣社會優秀青年蔡世傑到現場提供手沖咖啡給捐血民眾,攜手連結做公益支持力挺醫護。


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救國團「扶弱送愛 傳愛台灣」響應捐血活動,發揮社會企業影響力,結合各公益社團的力量,攜手將捐血助人的義工精神延伸傳遞到需要的角落,持續發揚及傳承,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貢獻社會,為花蓮帶來更多正向的能量。


會長鍾鳳珍亦表示,鼓勵號召更多社會大眾宣導捐血益處鼓勵年輕人捐熱血,也特別提供多功能愛心傘、抽取式衛生紙及一公斤的吉安米。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