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益學習 流年運勢大解析 掌握先機,事半功倍(中央社)

公益學習 流年運勢大解析 掌握先機,事半功倍(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9 11:58:38)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在新的一年,特地邀請到八面玲瓏命理美學苑負責人梁燕玲老師,開設年前公益講座-2022壬寅年十天干流年運勢大解析,人生當中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掌握先機才能事半功倍,避凶趨吉好運方能隨行!

根據五行所屬、陰陽之分,都會有不同的性格表現;認識自己,充分明白自己的人生角色,知命運命,才能無往不利,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與學友分享各種屬性的個性及需要注意的地方,讓現場的學友們能夠感同身受並產生共鳴,現場反應熱絡。

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梁燕玲老師過去在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教學多年,從兒童珠心算到現在的命理講座,跨越不同的領域並都能夠發光發熱,這次很榮幸可以邀請老師來辦理本次的公益講座,也感謝梁燕玲老師願意回饋給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讓除了中心的學友以及一般民眾都能夠聆聽講座,新的一年可以掌握先機,好運隨行。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