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豪小子籃球營 打球學習運動品格力(更生日報)

豪小子籃球營 打球學習運動品格力(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縣救國團主辦的「豪小子籃球夏令營」五天的活動,昨天在國立東華附小風雨籃球場辦理完畢。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及新城鄉救國團會長張玉鳳共同主持結業式,新城鄉總幹事羅玉閔、委員房月霞、委員許承宜、服務組長徐小梅、輔導員李勁逸及輔導員王俊華都列席參加。


救國團為推廣花蓮市區國小學童籃球運動風氣,且充實學生暑期生活,指導小朋友籃球知識與技巧,特別禮聘曾澤恩教師擔任教練,提升花蓮地區基礎籃球實力,並向下扎根培育籃球界的新希望。


「豪小子籃球夏令營」,課程架構以運球、傳球、投籃、防守、律動、團隊等六大環扣教學,除了鍛鍊籃球技能也培養學生領導能力!參加對象為升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學生,一梯次僅招收15人。結業式中會長張玉鳳繼捐贈美崙國中
籃球校隊的籃球後,再加碼贈送參加籃球夏令營的每位學員一顆籃球,可說是物超所值!
就讀吉安鄉北昌國小五年級的李韋駿,平常在學校就熱愛籃球,他印象最深的是藉著三對三鬥牛賽過程中,培養隊友間默契,雖然隊友來自不同學校,但是透過營隊交流,他們的感情愈來愈好。從一個不喜歡下場打籃球,變成覺得籃球很有趣,可以培養團隊精神,他覺得籃球營為期五天太短,真是意猶未盡。

總幹事林耀埜表示,今年暑期救國團要辦理二○二二年全國幼獅青年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