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未來菁英領袖成長營報名(更生日報)

未來菁英領袖成長營報名(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縣救國團結合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及瑞穗鄉瑞穗國小、舞鶴國小、鶴岡國小、瑞美國小等校將於七月二日在瑞穗國小共同為孩子量身打造「可睿特小巨人品格營~未來菁英領袖成長營」,是針對喜歡探索自我及自我成長的小朋友安排的營隊,讓孩子在活動過程中親自體驗,原來這些有趣又活潑的活動、遊戲是如此富含著不同的教育意義呀!藉由活動中學習,學習中成長,更安排許多有趣具挑戰的探索活動,團體生活增加學員間相處時間,培養學員小組默契及團隊共識,建塑生活常規。


課程的安排的豐富且多元:大團隊課程~「手牽手向前行」讓孩子與團隊融合在一起,藉著共同討論的約定建立團隊的守則。認識新朋友的活動是以「姓名疊羅漢」、「猜猜我是誰」等透過有趣好玩的遊戲互動讓孩子學習短時間認識新朋友;「我愛大富翁」則是以有趣好玩的大富翁遊戲改編成適合孩子們以團隊方式玩的品格遊戲;還有新創的「我愛地球自然體驗」~讓孩子利用自然環境中的自然元素融合品格教育與環境教育;「有品運動會」則是讓孩子在運動過程中體驗運動家精神與團隊、互信、責任、合作的重要性。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在臺灣,體驗教育已漸漸形成另一種「學習」方式,體驗學習是以各種輕鬆、生動、活潑與有趣的直接體驗方式進行導入,並藉此讓經驗和生活產生連結,『可睿特小巨人品格營』,強調尊重、專注、關懷、讚美、感恩與守信,讓這些美德的養成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詳細資訊歡迎來電洽詢或上花蓮縣救國團網站查詢http://www.cyccea.org.tw,
,活動報名請至花蓮縣救國團服務台(花蓮市公園路53-2號)或瑞穗國小學務處洽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