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懇請各界伸出援手聲援救國團 系列短文1

懇請各界伸出援手聲援救國團 系列短文1

黨產會於111年7月26日決議,沒收救國團61筆土地、建物及新台幣16億3507萬元之財產,已侵犯司法權核心。因為第一審法院尚未判決救國團是附隨組織,黨產會就迫不及待惡意栽贓構陷,將救國團冤曲的釘在附隨組織的十字架上。

  16億3507萬元救國團確實付不起,將造成1700位員工及5000餘位教師、教練工作權及人權、名譽權的損害。希望社會大眾正視此一危害人權,嚴重違背正義的問題,勇敢站出來伸出援手,聲援救國團,不能放任黨產會拿著機槍任擇目標掃射。如果此一侵害人權、極度荒謬的行政處分遭到法院通過,則救國團員工及教師、教練的工作權、財產權、人權將有如羔羊被野狼吞下肚消化以後,將永不能回復原狀。

  弱勢服務不能中斷!默默作事不容無視!良善力量不可消滅!

請社會各界勇敢站出來以文章,以留言,以轉傳、連署等方式聲援救國團。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