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快樂放暑假 救國團創藝小學堂 小小博士夏日兒童成長營(花蓮新聞雲)

快樂放暑假 救國團創藝小學堂 小小博士夏日兒童成長營(花蓮新聞雲)

[花蓮新聞雲]記者 羅詩亭/花蓮報導

疫情期間還在為暑假二個月假期,苦惱如何安排小朋友的假期生活嗎?或者是家長們平日忙著奔波工作,又不放心讓孩子們獨自在家嗎?

為了協助家長們安排並照料小朋友的暑假生活,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推出「創藝小學堂-小小博士夏日兒童成長營」,可讓孩子們善用二個月的暑假時間,在教室裡學習各項豐富的才藝課程,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的科學趣味,另安排動靜態交錯課程,益起玩桌遊、創意捏塑、多肉植物趣、藝起串陶、創意烏限彈、多元文化認識及好吃的米其林烘培小廚師、兒童團體遊戲、動感街舞王、小小歌唱王、音樂律動、必學防身術及戶外遊戲王…等,可鍛鍊小朋友的身心健康,並且在每天課前都有安排暑假作業輔導自修時間,讓小朋友們能善用時間完成暑假作業,充實這二個月的暑假生活。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長期以來,救國團致力於營造優質、安全、健康與快樂的學習環境、多元生動的課程和新奇有趣的學習體驗,課程配合家長上下班時間,可提前或延後接送小朋友,讓學校放心、家長安心、小孩子們滿意開心!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小朋友知識不退化、身體不硬化、思想不僵化!請於6月17日前完成報名立即享有早鳥促銷價。報名地點:花蓮市公園路53-2號服務台;報名專線:8323123分機267林高鳳小姐或上網查詢各項課程,網址:http://hlntc.cyc.org.tw/查詢,簡章備索,歡迎取閱。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