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吉安鄉救國團認養苗圃 每月綠美化(更生日報)

吉安鄉救國團認養苗圃 每月綠美化(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吉安鄉救國團十三日舉辦吉安社區苗圃環境清潔日活動,由會長鍾鳳珍率領,總共清掃4袋的垃圾及雜草,她特別感謝義工積極參與,才能讓吉安苗圃的環境整齊清潔。一早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服務組長徐小梅、王俊華輔導員、團友會總幹事曾金龍與吉安鄉救國團會長鍾鳳珍、總幹事高德泉及曹灣麗理事長等人,帶領義工近十五人,進行吉安苗圃等清掃活動,共清掃四袋的垃圾與雜草。


 會長鍾鳳珍表示,吉安苗圃是吉安鄉救國團去年認養的社區苗圃,除每月第二週星期六安排十至十五位義工進行環境的整理。並動員5位義工前來除草,將環境整理的煥然一新。義工們以實際行動力凝聚地方基層力量來推動環保,相當樂意帶領該會義工,扮演環保尖兵的角色,共同清掃認養苗圃環境之責任區。


救國團認養吉安苗圃貢獻社會是企業的責任,每月除了綠美化,撿拾垃圾及清理雜草外,更藉由認養、管理及維護的過程中,義工們一起捲起衣袖,共同為社區苗圃努力,不但綠化美化居家環境,也凝聚義工們的人際關係。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