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終身學習課程 > 花蓮縣救國團召開期刊編輯座談會 聚焦花蓮青年期刊的轉型發展及影響力之提升(更生日報)

花蓮縣救國團召開期刊編輯座談會 聚焦花蓮青年期刊的轉型發展及影響力之提升(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更生日報)
為了提升花蓮青年期刊訂閱率,並加強與編輯委員的溝通與交流,在新學期伊始,花蓮縣救國團昨日召開青年期刊編輯會議,會議由總幹事林耀埜主持,花蓮青年期刊主編劉富士及徐素珍、陳玉珍、邱榮華及康書恩四位編輯委員,以及活動組組長徐小梅、輔導員黃秋燕、陳林亦應邀出席會議。總幹事肯定主編及編輯委員們用心編排刊物讓花蓮年輕學子有發揮文學的舞台更能閱讀如此良好的期刊。並指出青年期刊是給學生藝文交流平台的刊物,未來要繼續發揮專業期刊特色,吸納各校優質的稿件。
救國團活動組長徐小梅首先報告明(111)年期刊的重點工作,並針對提案內容討論「編輯主題」、「宣傳推廣」、「文藝創作」、「招攬廣告」等未來四大核心工作,大家集思廣益,努力提升期刊內容,讓期刊策略有更好的方向。總幹事亦認真聽取主編及編輯委員的建議,並實際參與大家的工作交流與討論。對大家的積極參與表示感謝,肯定此次會議達成共識,搭建了一個交流平台,達到了訊息交流、思想碰撞、情感互動的作用。明確指引期刊的發展方向與未來工作重點,為花蓮青年期刊推廣奠定堅實的基礎。
花蓮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會後並逐一頒發聘書予編輯委員,主編劉富士、編輯委員有葉日松、徐素珍、陳玉珍、邱榮華、康書恩、賴秀美及陳彥戎等編輯委員,感謝大家無私奉獻所長、陪伴花蓮縣青年學子共同成長,期待未來持續借重編輯委員的經驗與智慧,讓花蓮青年期刊推廣更加順遂,希望喚起更多青少年朋友對青年期刊的熱情。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