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終身學習課程 > 未來菁英領袖成長營 培育品格素養(更生日報)

未來菁英領袖成長營 培育品格素養(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為關懷青少年對品格價值之建立與行為準則之導正,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救國團與瑞穗國小,於暑假期間於瑞穗國小辦理「可睿特小巨人品格營~未來菁英領袖成長營」33位小朋友在邱薰賢老師及大姊姊帶領下,玩得不亦樂乎。透過寓教於樂方式,將品德向下扎根,養成國小學生良好的品德觀念與實踐。(見圖)


花蓮縣救國團專員邱昱臻與瑞穗國小校長董政欽共同主持始業式歡迎會,與會貴賓有舞鶴國小校長連吳卿、探索教育講師邱薰賢等人共襄盛舉。會中特別感謝縣長 徐榛蔚對品格營活動的支持,並強調良好品格是人生最基本的素養,勉勵參與營隊的小朋友要在活動中互相尊重與關懷。


瑞穗國小校長董政欽致詞表示,感謝可睿特~未來菁英領袖成長營能移師瑞穗鄉辦理,並鼓勵瑞穗國小及舞鶴國小二校的小朋友們要保握學習課程,抱著快樂的心情參與整個活動,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互相合作、發揮團隊精神。


活動課程相當充實,除了品格故事屋、有品運動會、有品故事小劇場及我愛地球自然體驗等活動外,還包括生活禮儀讓小朋友了解基本禮貌、小隊的團隊默契,以及有趣的團康帶領活動、趣味競賽等,營隊課程內容設計十分豐富,也讓小朋友非常開心,度過一天快樂充實的暑假生活。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