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終身學習課程 > 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微解封線上學習課程正夯

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微解封線上學習課程正夯

記者田德財/報導
全國新冠肺炎疫情自5/17開始實體課程全面停課,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共有144門實體課程完全停擺,為了讓學友的學習不停擺,目前推出線上直播課程共計30班,部分的學員則是因防疫期間無法上課,造成疫情期間的辦理退費的學友眾多,造成學習非常之不便。
 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共有144門實體課程因三級警戒多次延長至7/26,目前微解封的項目、場所不包含學校及補習班及樂齡學習中心等場所,所以勢必影響學友上課的意願,救國團自7月份開始規劃線上直播課程,主要以運動有氧、瑜珈、武術、韓語、西班牙語及兒童塗ㄚ班等課程為主共計30個班,其餘課程則需解封後再進行補課,有些學友則因為各種因素不願意等待選擇退費而錯失了學習的機會。
救國團學習中心林耀埜總幹事表示: 因受新冠狀肺炎疫情衝擊,「三級防疫警戒」延長至7月26日,許多的生活習慣必須改變,但是學習的心似乎已蠢蠢欲動,為了讓學習的心不停歇,所以著手規劃了線上直播課程,希望透過視訊也能夠維持學習狀態,救國團學習中心充分的與老師及學友溝通、籌備、測試下,終於規劃了30個班,近期正在招生開課中,救國團期盼大家都能夠在居家防疫期間安全學習不中斷 。
該中心成人流行鋼琴班的羅月桂老師是第一位嘗試線上直播教授鋼琴課程的老師,在準備課前需先將琴譜傳給學友,讓線上課程學友預先先練習,俟正式上課時除了示範教學外就是讓學友演練彈奏,再給予個別指導。健康有氧瑜珈等班的運動類課程傑杰老師則是開設許多的單元體驗課程,讓喜歡運動流汗的學友可以持續運動健身不間斷﹗參與課程的學友及老師們都直呼線上直播課程真是積極又精實完全不能偷懶啊﹗
歡迎各位有興趣學習線上學習的朋友踴躍報名,因各班名額有限越早報名越多課程可以選擇喔! 詳情請上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網站下載簡章,別讓疫情封閉了學習的心~快樂學習培養興趣就是趁現在。
報名地點: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花蓮市公園路53之2號),學習專線:8324124分機237,詳細報名簡章暨報名表請至救國團花蓮終身學習中心網站查詢,Facebook網址:http://goo.gl/rQAcRp 。救國團課程多元豐富,是您生活教育的好選擇。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