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終身學習課程 > 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 新班招生 120個不同類型的研習課程 大小朋友都可參加(更生日報)

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 新班招生 120個不同類型的研習課程 大小朋友都可參加(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救國團的終身學習中心七、八月份的研習課程招生即日起報名中,這次計有健康運動學院、語文教育學院、工商管理學院、兒童成長學院、生活藝術學院等,總共開辦了120個不同類型的研習課程,已開始受理報名,歡迎有志於終身學習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學習成長喔!


您喜歡自己手作DIY嗎?據該中心區主任阮奕慧表示:在這一期的熱門課程中,特別安排了許許多多的各式各樣手作的課程,讓您體驗充滿溫潤手感的幸福手創品,不論是麵包、西點、蛋糕、蛋黃酥、創意銀飾、多肉盆栽及芳香精油經絡刮痧保健養生等各式各樣作品及課程,不但讓您在家可以DIY增加生活情趣或是可以自行創業都行!


 在烘焙課程裡,網羅花蓮各界優良師資提供專業學習,課程中除了一般西點蛋糕的烘焙之外,更增加了奶酥麵包、巧克力戚風蛋糕、蒸烤雞蛋布丁、海綿蛋糕、手工餅乾及香草天使蛋糕等!
 您是否擔心疫情期間缺乏運動,讓身材不小心走樣,您想要一身輕盈的身型嗎?救國團推出了許許多多的健康運動課程,包含了「中東舞蹈」、「大溪地有氧」、「Zumba尊巴舞動」、「肚皮舞」、「國際標準舞」、「皮拉提斯?彈力帶」、「燃脂拳擊有氧」、「流動瑜珈」及「療癒瑜珈」等班,兒童才藝部份一直持續都擁有許多小朋友的支持,這一期增開了「兒童烘焙小達人」,讓您的孩子在烘焙過程中學習手作蛋糕、麵包的樂趣,其他熱門的「天才小神童珠心算」、「快樂語文堡?創意作文班」、「Hiphop兒童街舞王」、「寶貝塗Y」、「寶貝捏塑班」、「兒童古典鋼琴」及「小小博士夏日兒童成長營」等等,活潑有趣且多元、多樣性的學習課程,歡迎讓您的寶貝有機會充實他的才藝能力喔!


 詳細資訊歡迎來電洽詢或上網http://hlntc.cyc.org.tw/查詢,課程報名地點請至救國團花蓮縣服務台(花蓮市公園路53-2號),假日及晚上均有專人為您服務,學習專線:8323123分機267林高鳳小姐、盛韻文小姐;簡章備索,歡迎取閱。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