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身学习课程 > 花莲县救国团召开期刊编辑座谈会 聚焦花莲青年期刊的转型发展及影响力之提升(更生日报)

花莲县救国团召开期刊编辑座谈会 聚焦花莲青年期刊的转型发展及影响力之提升(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更生日报)
为了提升花莲青年期刊订阅率,并加强与编辑委员的沟通与交流,在新学期伊始,花莲县救国团昨日召开青年期刊编辑会议,会议由总干事林耀埜主持,花莲青年期刊主编刘富士及徐素珍、陈玉珍、邱荣华及康书恩四位编辑委员,以及活动组组长徐小梅、辅导员黄秋燕、陈林亦应邀出席会议。总干事肯定主编及编辑委员们用心编排刊物让花莲年轻学子有发挥文学的舞台更能阅读如此良好的期刊。并指出青年期刊是给学生艺文交流平台的刊物,未来要继续发挥专业期刊特色,吸纳各校优质的稿件。
救国团活动组长徐小梅首先报告明(111)年期刊的重点工作,并针对提案内容讨论「编辑主题」、「宣传推广」、「文艺创作」、「招揽广告」等未来四大核心工作,大家集思广益,努力提升期刊内容,让期刊策略有更好的方向。总干事亦认真听取主编及编辑委员的建议,并实际参与大家的工作交流与讨论。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肯定此次会议达成共识,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达到了讯息交流、思想碰撞、情感互动的作用。明确指引期刊的发展方向与未来工作重点,为花莲青年期刊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
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会后并逐一颁发聘书予编辑委员,主编刘富士、编辑委员有叶日松、徐素珍、陈玉珍、邱荣华、康书恩、赖秀美及陈彦戎等编辑委员,感谢大家无私奉献所长、陪伴花莲县青年学子共同成长,期待未来持续借重编辑委员的经验与智慧,让花莲青年期刊推广更加顺遂,希望唤起更多青少年朋友对青年期刊的热情。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