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身学习课程 > 救国团教师线上视讯座谈 学习共好(更生日报)

救国团教师线上视讯座谈 学习共好(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目前尚未有趋缓迹象,我们日常工作及生活方式已彻底改变。花莲县政府教育处为因应全国疫情严峻,5月23至5月27实施暂停实体课程,救国团学习中心为秉持着停课不停学,学习不间断,并避免实体会议群聚感染的风险,宣布中、大型会议爰事先整备以视讯方式召开。本年上半年度终身学习中心指导教师座谈会议,就是以线上视讯方式办理,线上教学研讨、经验交流、学习共好、畅所欲言,气氛相当融洽。


   会中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及区主任阮奕慧暨学习中心全体同仁及26位指导教师共同研拟在疫情冲击下,如何让终身学习拥有更多元的选择。并鼓励教师们推出线上课程外,教师们也针对行销宣传,课程开发研究,提出可结合教师的专长与教学经验,再搭配口说剪辑成影片,让学友更加了解课程。另针对108课纲、期盼能开发新课程、发掘新师资,积极为学习中心搭建人才资料库。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对学习中心多年来的贡献与付出,第一次以视讯方式办理指导教师座谈会,另外特别感谢总团部教育处杨韵竹专员亦参与视讯会议,藉此机会瞭解与关心教师的教学需求,倾听教师的心声,另外做好相关教学服务工作,使本会终身学习中心更上层楼。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