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身学习课程 > 快乐学习 多元成长小小博士儿童成长营─小朋友的课外欢乐时光(更生日报)

快乐学习 多元成长小小博士儿童成长营─小朋友的课外欢乐时光(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随着冬天的脚步,又到了让所有小朋友为之欢唿的寒假时期啰!今年的漫漫长假好时光,您的小宝贝有什么规划呢?


现今社会在教育层面重视的不仅只于IQ的培育,五育均衡全面发展及潜能培养成为格外重要的一环。花莲县救国团终身学习中心推出了一系列寒假儿童课程,儿童成长学院让小朋友在假期中也能有所收穫。


寻找孩子的可塑性从现在开始,「小小程式设计师」与「变变魔术秀」带领独具想像与艺术性的小朋友运用多元媒材玩出创造力;「创客手工艺」则适合热爱创作、DIY的孩子,在活泼的教学过程中学习手工艺;益智桌游趣及团体趣味活动均是培育小朋友团队合作及领导力,学习沟通表达与倾听的软实力,建立人际关系的基础与自信心。另外各式多样化的绘本制作、烘培小学堂、小小乌克丽丽和有氧舞蹈系列等课程都是栽培孩子发展自我潜能,造就专长的管道。


学习中心为孩子们打造活泼多彩的学习环境,在1月21日至1月28日全程7天的「小小博士儿童成长营」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八点至下午五点,让必须上班而无法陪伴小孩的爸爸妈妈得以安心工作,成长营将全面提升孩子的人际沟通与智能发展,12月31日前报名全期成长营课程,学费享有95折优惠。终身学习中心陪伴孩子一起成长、进步,形形色色的丰富课程,将在寒假带给孩子们难忘充实的回忆,报名时间为每日上午8时30分至晚间9时,假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报名地点:花莲市公园路40-11号(花莲学苑)服务台,简章备索,欢迎取阅。学习专线:03-8323123分机237林高凤小姐或上网查询各项课程,网址:http://reurl.cc/NZKo7e查询,简章备索,欢迎取阅。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