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身学习课程 > 向山向海学习 救国团暑期营队多样体验 6/10前报名(更生日报)

向山向海学习 救国团暑期营队多样体验 6/10前报名(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漫长的暑假即将到来该如何安排?为了充实假期生活,救国团一一一年暑期休闲活动即日起开始受理报名,各项活动报名至额满截止。活动类别有生态休闲、冒险挑战、经典復刻、知识领导、山野健身、岛屿探索、科文智能、专题认证、价值体现、观摩交流等休闲活动,藉由体验学习,团队互动、手作教学、大地游戏等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具难得的亲身体验,营队活动除了可以提高免疫力,也能让孩子们保持健康愉悦的心情,让小孩大开眼界,快乐学习。 (图/花莲县救国团提供)
花莲县救国团为因应全国疫情,秉持着假期不停学,学习不间断,为了让青少年朋友能正常休闲运动,暑期营队活动,目前仍维持继续办理,如届时疫情持续升温,部分营队将改採线上互动方式进行,让学童在家也能「学习不中断」。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今年暑期精心规划了多项休闲活动,将带您一同体验中横公路线上群峰壮丽、群山万壑、看尽云海浮沉,一步一脚印卅六公里的健行之「爱上中横」教师自然生态研习营;以最环保的单车代步,领略花东山海美景,在东台湾这块净土,探索在地文化与美食之「铁骑勇士花东自行车活动队」。


适合青少年休闲活动有「可睿特小巨人品格营~未来菁英领袖成长营」、「新兵日记之山野挑战营」、「豪小子篮球夏令营」、「边玩边学疯桌游-创意翻转教学营」、「昆虫达人~甲虫战士营」、「小小诺贝尔~欢乐科学营」、「小小安徒生~创意写作营」、「2022太平洋文艺营」、「花漾年华~创意皮雕制作星攻略研习营」、「小小霹雳神探先锋营」、「夏日体验营-传统渲染篇」、「夏日体验营-钢琴篇」、「"爸"气十足-手做烘焙体验营」、「暑期儿童成长营」等十四项多元学习及深具寓教于乐之营队,六月十日前报名,享有限时早鸟优惠喔!
◎报名地点:花莲县救国团(花莲市公园路53-2号;花岗山体育馆旁)
◎洽询电话:8323123~2服务台分机237
◎本会休闲网站:http://youth.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