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薪火相传 任重道远 东里国小校长钟佳庆接任富里乡救国团会长(更生新闻网)

薪火相传 任重道远 东里国小校长钟佳庆接任富里乡救国团会长(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富里乡救国团113-114年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于1月23日假富里乡秀姑峦风味餐厅办理,监交人由花莲县救国团指导委员钟素政(现任花莲县议员)担任,会中勉励新任会长东里国小校长钟佳庆能秉持救国团公益目标,期盼富里乡团委会未来持续规划办理各项公益性、教育性、服务性、健康性服务活动,承先启后,继往开来,并结合社会资源及丰沛人力,为花莲南区带来更多的公益效益,替社会注入暖流,服务奉献亦可照亮他人。

富里乡救国团新任会长钟佳庆,为东里国小校长,政通人和、人缘甚佳,到场恭喜致赠礼品乡亲及好友非常多,钟指导委员称赞新任会长平日为民喉舌、热心公益,且为原住民农特产品异地行销努力。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之公益精神,戮力推动部落各项公益活动:如丰年祭、关怀弱势、卫教宣导、绿化及美化部落等活动,带领义工们默默付出、牺牲奉献,开创一番新气象新作为。

  当天与会贵宾有傅崐萁立法委员服务处主任潘俊霖,县议员钟素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万宁国小校长董华贞、东竹国小校长陈彦光、永丰国小校长伍玉成、学田国小校长赖幸旸、明里国小许素娟 、团友会会长黄夏明、总干事杨陈荣、玉里镇救国团会长曾伟政、总干事温瑞升、工商青年社会服务队会长张连珍、东里村长刘青河等多位贵宾到场观礼祝贺。

卸任会长钟协衡为富里国中校长,钟会长于过去两年任期中,为富里乡救国团贡献卓越,致力于社区服务和青年培育,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钟会长于卸任典礼上表示,感谢全体富里乡救国团义工伙伴们的支持与协助,他表示,这段时光是他人生中极为宝贵的社团经验,对于在这个角色中所学到的领导、统御、沟通、协调和服务社区的能力深感受益良多。

  新任会长钟佳庆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扬救国团的宗旨,积极参与社区公共事务,推动各项公益活动,并关心青少年的成长和教育。将倚重前任会长的经验和指导,与所有富里乡救国团义工伙伴们携手合作,共同营造温馨的社区与友善的校园环境。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