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花莲县凤林镇救国团新卸任会长交接 领航新征程,卸任传承之礼(更生新闻网)

花莲县凤林镇救国团新卸任会长交接 领航新征程,卸任传承之礼(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花莲县救国团凤林镇救国团于2月18日(日)上午10:30假凤林镇如意亭餐厅办理凤林镇救国团113-114年新卸任交接典礼,印信交接仪式由花莲县救国团指导委员杨陈荣校长担任监交人,卸任会长林惠美将印信交给新任会长李国清。

监交人杨陈荣指导委员致词中,首先,我们要向过去2年任期中辛勤付出、全心全意为团队服务的卸任会长林惠美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她的领导下,我们看到了林惠美会长将凤林镇救国团义工伙伴们活络起来,在各项公益活动中,不论是清扫社区环境、捐血活动、公益讲座,稳定发展和卓越成就。她的领导才能、对团队的无私奉献,为我们带来了宝贵的服务经验和启示。

  新任会长李国清原凤林镇救国团副会长,同时也是凤林国小校长,从今年起将承担引领凤林镇救国团迈向更高峰的重责大任。我们深信,新任会长凭藉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凤林镇社区的热爱,将带领服务团队朝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迈进。

  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表示:感谢所有参与救国团服务工作的义工伙伴们,是您们的支持与努力,使得我们能够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在新的团务面前,我们期待着您们的继续支持和合作,共同携手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新任会长和新的服务团队,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辉煌的成就,为凤林镇的发展与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

当日莅临贵宾云集,计有花莲县政府秘书长饶忠、客家事务处处长潘干鑑、县政顾问邓明星、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赖锦昌、教育处设施科长邹逢益、傅崐萁立法委员服务处主任陈威诚、县议会副议长徐雪玉、凤林镇前镇长萧文龙、县议员林源富、中小学校长协会理事长刘文彦、童军会理事长蔡锦樟、教育会荣誉理事长邱紫惠、校长协会前理事长黄信龙、客属会理事长梁添登、县团委会指导委员杨陈荣、县团委会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团友会会长黄夏明、团友会北区副会长廖建智、中区副会长吕光辉、南区副会长苏金胜及各国中、小校长吴盛正等贵宾参加。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