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玉里镇救国团举办「献爱无私,共凝血力」捐血公益活动(更生新闻网)

玉里镇救国团举办「献爱无私,共凝血力」捐血公益活动(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玉里救国团于113年2月15日假玉里镇圆环举办「献爱无私,共凝血力』捐血公益活动,正值农历年初六,意义非凡。

感谢立法委员傅崐萁服务处、玉溪农会、吉能能麦部落等单位善心贊助的支持,他们的慷慨支持,让捐血活动得以顺利举行。同时特别感谢立法委员傅崐萁服务处提供爱心伞、玉溪农会贊助米、玉里面,以及玉里桥头臭豆腐,让前来捐血的民众得到一些鼓励。

活动现场前来的长官、贵宾有:玉里镇民代表罗世泉、玉溪农会总干事蔡宗翰、捐血中心主任蔡佳芊、救国团之友联谊会会长黄夏明、玉里镇救国团会长曾伟政、谘询委员郭素兰、总干事温瑞升等莅临与关怀,为捐血活动增添了温馨的氛围,同时也表达了对玉里镇救国团公益事业的支持和鼓励。

玉里镇救国团会长曾伟政表示:透过爱心捐血活动,期望能够在过年期间,激励更多人踊跃参与捐血,成为社会的温暖力量,这样的活动不仅提供了捐血的机会,也唤起了社会大众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参与。

当日计有103人捐出热血,共募得164袋,整个捐血活动现场充满了感恩与温馨,不仅有物质上的支持,更有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共同为社区注入爱的力量,期盼这样的善举能够激励更多人关心社会公益,共同建构更美好的社会。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