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新城乡救国团捐赠篮球 响应政府全民运动向下扎根(更生新闻网)

新城乡救国团捐赠篮球 响应政府全民运动向下扎根(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救国团于每年1至2月份办理「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全国公益连线活动,秉持着公益在地化、服务专业化、教育多元化、健康生活化,深入社会及学校每个角落之服务理念,号召全臺救国团义工一起做公益,持续实践「人人做公益、时时做公益、处处做公益」的精神。

昨(24)日上午11时,新城乡会长沈长风、谘询委员张玉凤、委员沈素珍在救国团服务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的陪同下,假花莲县明廉国小办理「扶弱送爱、传爱台湾」意义非凡的篮球爱心捐赠活动,由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代表接受捐赠,现场小朋友在拿到篮球后,欢欣鼓舞,随即在教练的指挥下,上场三对三斗牛以球会友,现场充满着拼劲与欢笑的热闹气氛。

捐赠活动的目的是透过捐赠篮球,支持青少年发展体育精神,以抛砖引玉的方式引发全民的共鸣,将篮球运动能向下扎根至国小校园。

新城乡救国团长期与社团合作,爱心捐赠篮球给学校,这些物资将用于新城乡救国团与不同学校和社区的篮球培训项目计画,旨在提高青少年的运动技能、增进团队合作精神,并燃点他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

  新城乡救国团谘询委员张玉凤表示:我们深知体育运动对于青少年的成长非常重要。透过这次篮球爱心捐赠活动,我们希望能够为青少年学生提供更好的运动条件,激发他们对于运动的兴趣与热爱,同时也培养他们的领导力和合作精神。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亦表示:救国团长期关怀、辅导与帮助青少年朋友,唿吁更多的企业和社服团体共同发挥社会责任,加入服务的行列,共同参与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