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救国团花莲县秀林乡团委会隆重举办会长交接典礼 凝聚部落向心力(花莲最速报)

救国团花莲县秀林乡团委会隆重举办会长交接典礼 凝聚部落向心力(花莲最速报)

AA-0303142138748.jpg

花莲县秀林乡 - 救国团花莲县秀林乡团委会于今日上午11时,在晶采联营婚宴会馆举行了主题为「从心开始 爱部落」的会长交接典礼。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卸任会长林正雄的辛勤工作与奉献精神,并欢迎新任会长王沈刚竹、续任副会长许贤美以及新任总干事李婉琳的加入,共同为秀林乡的发展与进步努力。

指导委员韩林梅莅临指导,对团队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供了坚定的支持。此外,活动亦吸引了多位贵宾的参与,包括立法委员傅崐萁服务处主任柏江生、花莲县政府北区中心副主任张治华、吉安乡公所乡长游淑贞以及花莲县团友会会长黄夏明等,他们对救国团花莲县秀林乡团委会过去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团队未来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期许。

AA-0303142138789.jpg

AA-0303142138831.jpg

 

卸任会长林正雄在典礼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团队的感谢之情,鼓励新任领导团队继续为团队的发展努力奋斗。新任会长王沈刚竹承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推动救国团的事业,致力于社会服务和国家发展,并对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团队活动,为部落贡献力量表达了强烈的期待和信心。

 

此次会长交接典礼不仅是对过去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在新的任期中,救国团花莲县秀林乡团委会将在韩林梅指导委员及新旧领导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推动部落的和谐与进步,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AA-0303142138623.jpg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