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公益活动 发挥爱与关怀 带给社会一股温暖(中央社)

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公益活动 发挥爱与关怀 带给社会一股温暖(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40108 15:52:41)玉里镇救国团于7日假花莲县玉里镇老人会办理「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岁末年终公益活动,活动当天一早,玉里镇救国团会长曾伟政及温瑞升总干事带领所有义工伙伴先将玉里镇镇民广场四周环境例行性打扫干净,接着前往附近小农的果菜园区,展开关怀小农的行动,透过协助小农行销当地蔬果,助力当地农民增加收益。

活动当日,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老人会理事长杨淑玲、陈玉兰里长、玉里镇会长曾伟政、谘询委员罗世泉、总干事温瑞升等义工伙伴,前往玉里镇老人会馆致送爱心米及蔬果、日常用品等民生物资,玉里镇老人会理事长杨淑玲并赠送感谢状给救国团,感谢救国团的义工伙伴们,在岁末寒冬为社会注入ㄧ股暖流,让老大人感受到社会的温馨与关怀。

玉里镇救国团会长曾伟政表示:「岁末年终,爱心行善,将社会资源有效整合发挥。」强调这不仅是一场公益活动,更是一个凝聚正向能量的社区盛事。透过团结合作,玉里镇救国团以实际行动落实社会责任,为台湾社会注入温暖与正面的力量。

此次活动结合玉里镇民代表罗世泉,共同推动「自种好米」计画,以支持当地农业发展。在岁末之际,玉里镇救国团注重社区经济,更以实际行动为社区老人协会加菜,提供丰盛的年终餐点,彰显浓厚的爱心与关怀。  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亦表示:由于公部门资源有限,救国团略尽棉帛心意,希望能抛砖引玉,唤起更多人投入社会公益行列,对独居高龄长者能持续关怀与协助,让长者能享有安全、活力、尊严和自主的生活,并配合政府提供高龄长者更多健康休闲及正面的活动机会,凝聚了当地居民的热情参与,更在全国公益连线活动中发挥积极影响。这场「扶弱送爱、传爱台湾」的公益嘉年华会成为岁末最令人振奋的社区爱心活动,激励着更多人共同参与、关怀社会,携手营造更美好的未来。

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公益活动 发挥爱与关怀 带给社会一股温暖
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公益活动 发挥爱与关怀 带给社会一股温暖
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公益活动 发挥爱与关怀 带给社会一股温暖
救国团扶弱送爱、传爱台湾公益活动 发挥爱与关怀 带给社会一股温暖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