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挽袖捐血救人命 寒冷气候下瑞穗捐血量破歷年纪录(花莲电子报)

挽袖捐血救人命 寒冷气候下瑞穗捐血量破歷年纪录(花莲电子报)

    救国团花莲县瑞穗团务委员会昨(26)日上午10点,偕同瑞穗乡公所、虎爷温泉、松浦米厂、全家便利商店瑞祥店、鲜茶道瑞穗店、养和屋民宿等单位(店家),于瑞穗乡公所展演场前办理捐血活动,花莲县议会钟素政议员、瑞穗乡吴万德乡长、陈进光代表、林佳和代表、林寓贤村长、罗文鑑村长等人均到场挽袖捐血,一天下来共募得190袋鲜血(128人次),破瑞穗地区歷年捐血纪录,大大挹注血库存量。


    救国团瑞穗乡团委会会长杨道明表示,由于气候寒冷,原本认为出门捐血者可能较少,没想到却出乎意料,不断涌入民众来关心并挽袖捐血,让原本预定在下午4点结束的时间,不得不延长服务到下午6点30分结束;而此次捐血活动伴手礼也特别丰富,捐250CC者可获得、瑞穗乡农会水尾好米、松埔米厂本月鲜米、洗衣精、清洁用品、舞鹤亮点茶庄茶包组合、虎爷温泉泡汤券、全家便利商店精品咖啡券、鲜茶道新鲜茶饮一杯、瑞穗牧场当天鲜奶兑换券、瑞穗牧场现做奶酪兑换券、精准Covid-19快筛五支一组、舞鹤建芳茶行蜜香红茶,若捐500CC领双份,再加一份神秘礼物,礼品精美又实用。TONY-1227110453553.jpg
    前瑞穗乡民代表且目前担任救国团瑞穗乡团委会谘询委员的钟涌春指出,天气这么冷,看到仍有很多民众前来捐血,非常感动。而为能服务每位民众,硬是把服务时间延长到每位排队民众都完成捐血为止,瑞穗地区民众实在非常有爱心,让捐血袋数一下提高到歷年月平均数的3倍。此外,钟涌春也再次唿吁大家每两个月来瑞穗捐血做善事,一起响应这个活动,除了让自己身体更健康外,也让社会更加充满爱。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