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承担责任 龙跃新程光復乡救国团新卸任会长交接(更生新闻网)

承担责任 龙跃新程光復乡救国团新卸任会长交接(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光復乡救国团于1月20日(六)假新的店餐厅办理光復乡救国第18届新任会长布达暨岁末联欢活动,在场贵宾云集,与会贵宾有:县政府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林荣禄、傅崐萁立法委员服务处主任叶佳兴、沈发惠立法委员服务处主任吴雨橙、花莲县议会议长服务处主任张宸玮、花莲县议员钟素政、光復乡长林清水、国民党黄復兴党部主任黄俊兴、台糖公司花莲工会理事长苏正佑、花莲县团委会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指导委员杨陈荣、团友会会长黄夏明、副会长廖建智、副会长苏金胜、副总干事郭素兰、寿丰乡团委会萧凯羚、总干事王明道、玉里镇团委会会长曾伟政、总干事温瑞升及光復乡救国团义工伙伴们均到场观礼,典礼简单隆重。

典礼中,由杨陈荣指导委员宣佈光復乡吕光辉先生荣膺新任会长,吕会长同时也担任救国团团友会中区副会长,他表示未来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致力于推动光復乡的全面进步与发展,并持续推动关怀弱势、培育青年、环境清洁、品格教育及健康休闲等,将与全体义工携手合作,参与社区服务活动,提升救国团在社会中的能见度及影响力。

吕会长将带领光復乡救国团义工伙伴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他对于社区公益服务、活动企划经验丰富,义工们一致认为吕会长是引领光復乡救国团迈向新里程碑的最理想人选。

光復乡救国团是义工组织,本着为公益服务的热诚,无怨无悔为社会志愿服务,一群快乐傻瓜结合相同理念、情感交流,默默为社会牺牲奉献。我们将注重青年培育工作,培养未来的社区领袖,让他们具备良好的品德和领导才能,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救国团不但要代代传承,更要不断创新。并延续为青年服务的热忱,承担未来新的工作挑战与责任。期盼吕光辉会长为光復乡带来新的作为和新的思维,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救国团的活动更为多元、更受欢迎。期待光復乡救国团的未来,将因为吕光辉会长的领导而更加璀璨。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