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文教 > 「fun心生活」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办理窑烤文化推广活动!(东台湾新闻网)

「fun心生活」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办理窑烤文化推广活动!(东台湾新闻网)

疫情改变全民生活型态,民众每天关注最新疫情资讯和防疫指引的同时,焦虑恐惧成了日常生活中普遍感受,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为纾解志工姊妹长期累积心理的负担并且产生慢性压力,特举办后疫情新生活—「窑烤文化推广活动」。

花莲是全台有机和友善耕种面积最大的县市,花莲县政府致力将「食农教育」推进每一位民众的日常生活,饮食知识、美学品味、美味革新、体现空间及创意互动等五大面向。休闲农游「窑烤文化推广活动」,食农体验DIY 活动,窑烤披萨制作,透过使用柚枝窑烤披萨过程,是休闲农场的代表作,发挥循环农业精神。活动包括运用大自然的花朵、绿叶等,植物染料是随着自然界的植物而生的,因此它具有再生性,而且植物染料是完全来自于大自然,是将纯天然植物提取加工拓印后成为一幅的画。

真善美会长陈惠卿表示,选择理想度假村办理活动,藉由宽阔的视野与优美景色,做好县政府防疫指引措施,仍然可以「fun心生活」,这次透过民众体验休闲农场及农特产文化美食,不仅有花莲的好山好水好美丽的人文风景还有好好玩的休憩活动,更可以照护民众心理健康,以达到活动助益效应。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