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王者之路~中横健行 救国团寒假推广低碳生态无痕山林活动(中央社)

王者之路~中横健行 救国团寒假推广低碳生态无痕山林活动(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31129 16:20:36)中横公路,台湾最令人嚮往的健行路线之一,梦幻般的高山公路,穿越中央山脉横跨台湾东西岸,日治时期多少歷史辛酸与动人故事一直流传至今。『中横健行』-这个以独特的意象和时代感情为特色,正在年轻世代中萌芽发展,『走中横』是一种传承上一代的心情故事跟这一代的自我挑战。

为期三天两夜的健行路线,总长约25公里,从大禹岭起背起行囊,走过金马隧道、碧绿神木、西宝、白杨步道、天祥、慈母桥、燕子口至布洛湾,中横精华尽收足下。暂离舒适圈勇于挑战自我,与伙伴们一路扶持、相互鼓励分享交流,朝目标迈出的每一步,淬鍊出坚定的意志力与更宽的眼界。

113年寒假我们规划了2梯次的「王者之路~中横健行队」,在三天两夜精华版也符合许多人的现实生活,走中横,看群山,用自己的脚,完成一段美丽的传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旅程,更是一段丰富的心灵沉淀之旅,让人们在挑战中找到自我,在自然中寻找生命的价值。

活动日期:第一梯次:1月20-22日,第二梯次:1月26-28日,每梯次40人
住宿地点:住宿观云山庄、天祥活动中心。
参加对象:国中、高中、大学及社会青年
欢迎上救国团休闲活动网瞭解活动讯息: http://youth.cyc.org.tw/
脸书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ycyouthatv/
洽询电话:花莲县救国团(03)8323123分机221活动组阮奕慧

王者之路~中横健行 救国团寒假推广低碳生态无痕山林活动
王者之路~中横健行 救国团寒假推广低碳生态无痕山林活动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