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救国团办理寒假休闲活动 把您的麻吉,通通揪来参加冬令营队(更生新闻网)

救国团办理寒假休闲活动 把您的麻吉,通通揪来参加冬令营队(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爱的鼓励一起来,轻松快乐放寒假!只剩三週,大朋友小朋友最期待的寒假即将来临!该如何拥有一个快乐又充实的假期呢!花莲县救国团特别为各位朋友们规划多项亲子活动、春节之旅及寓教于乐、多元丰富有趣好玩的营队,包含:铁骑勇士花东自行车活动队、王者之路~中横健行队,以上这些都是每年一推出就会秒杀的全国性热门营队。

除此之外,花莲县救国团更结合了地方文创的特色,加入丰富有趣超好玩的活动内容,推出了推出了皮革艺术研习营、古早味童玩~创意巧手学技艺、咖哩小子篮球冬令营~飙风再起的大自然体能及技艺类营队;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儿童舞蹈教室MV流行街舞、花田一路~欢乐卡通漫画营、与文共舞~学生校园文艺创作研习营,以及寒假推出就受到家长青睐的小博士儿童创意成长营、可睿特小巨人品格营。

 

12月31日前同一人报名任二项营队,每项优惠300元、另推出揪团方案,欢迎学校团体报名,四人以上团体同时报名每人优惠400元!不想让小朋友还待在电脑前!要让113年寒假、春节充满难以忘怀的回忆,请千万不要犹豫,活动报名方式请赶快拿起电话或上网:http://youth.cyc.org.tw//洽询电话:花莲县救国团活动组(03)8323123分机223黄秋燕小姐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