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夏令营 > 救国团办理原住民经济融合产业皮革艺术研习营 玩皮乐~设计手作专属的客制化皮革(更生新闻网)

救国团办理原住民经济融合产业皮革艺术研习营 玩皮乐~设计手作专属的客制化皮革(更生新闻网)

记者田德财/报导
花莲县救国团主办原住民经济融合产业皮革艺术研习营,提供给本县原住民妇女及社区民众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从一个简单的皮革料件,经过学员的巧思与制作,完成一件具有成就感的作品,是件既实用且美观的生活艺术,并设计做成礼物或自用都非常得宜。

政府推广终身学习教育政策,秉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救国团配合社区民众的兴趣及爱好,开办社会教育课程,自我提升技艺,满足自我的成就感。该项研习,透过教师的教学与实作,不仅丰富妇女生活内涵,更可培养原住民妇女第二专长,协助基本生活知能训练并提供谋生技能,进而创造就业商机。
活动日期订于1月27.28日两天,假救国团花莲学苑办理,课程内容教授斜肩包、卡套拉鍊小包、综合练习等,自己动手做更有成就感及学习乐趣,不仅学到一技之长,手作专属之皮革作品,更省下荷包,一举两得。
救国团学习中心表示:虽然研习只教授两种手作皮革包包,由于在缝补中较为复杂,且需要上色及手工较细,花费的时间必然拉长,希望学员能够静下心来,好好地完成作品,相信自己会有不同的感受及骄傲。

 此项研习营是针对原住民及社区民众所规划的课程,欲参加的原住民妇女及社区民众,欢迎踊跃报名,洽询电话:03-8324124分机267李劲逸,活动简章及报名表迳向救国团花莲学苑服务台(花莲市公园路40之11号)索取,更精彩课程内容及活动特色请上救国团花莲县团委会官网查询,网址: http://hlntc.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