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休闲旅游 > 救国团花莲学苑 挺第一线抗疫人员

救国团花莲学苑 挺第一线抗疫人员

                                         推出休憩专案 即日起到12/31 住宿一晚500元起
记者田德财/报导(更生日报)
救国团花莲学苑提供第一线抗疫人员休憩专案,即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止,救国团花莲学苑推出住宿一晚只要500元起的休憩专案。(见图,救国团花莲学苑提供)
专案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止。专案内容:凡于期间内于全国青年活动中心休憩,凭第一线抗疫人员证件(医护证、警消证、防疫旅馆员工证…等)即享每人每晚500元起的住宿优惠。
疫情爆发以来,非常感谢站在第一线的医、护、警、消同仁您们辛苦了!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防疫人员每日处于最前线工作时,任劳任怨、牺牲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不仅要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还要担心被病毒感染之风险,每天处在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疫情热区,日晒雨淋、不畏辛劳,不时还要忍受无理的对待,救国团期盼发挥公益服务的精神,尽绵薄之力帮助坚守岗位第一线的防疫人员,给他(她)们送暖,让服务不间断、爱心再加温。
让自己亲身体验一下花莲的清新空气,并为自己预留一处净化心灵的住宿空间。面对现代工作高涨的压力及疫情解封后伴随而来种种报復性旅游,第一线抗疫人员应超前准备,适度的健康休闲娱乐以纾解压力。
救国团花莲学苑位于花莲市区的花岗山(花岗国中及花岗山体育馆旁),是兼具文教特区及商业机能的生活圈。除住宿的环境幽静,设备完善,停车方便,更提供舒适、宽敞、明亮、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及活动场地服务。想放松心情同时又享有安全宽敞明亮的空间,花莲学苑是您最佳的选择。详情及优惠方式请洽花莲学苑。请拨打03-8324124洽服务台或浏览救国团花莲学苑网站了解详情:http://hlntc.cyc.org.tw/。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