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益文教 > 花蓮上善關懷協會及萬榮鄉救國團愛心不停歇 慰訪偏鄉地區的弱勢家庭(更生日報)

花蓮上善關懷協會及萬榮鄉救國團愛心不停歇 慰訪偏鄉地區的弱勢家庭(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萬榮鄉救國團結合花蓮上善關懷協會關懷社會弱勢家庭,日前萬榮鄉救國團會長林良健、副會長高金山、總幹事劉莉娟及義工林秀妹、張美秀等,至萬榮鄉紅葉村及馬遠村關懷偏鄉部落的中低收入戶或清寒的家庭,致送衛生紙、尿布、白米、米粉及營養品等日常用品,讓受助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林良健會長接受花蓮上善關懷協會一批愛心物資,希望能夠捐贈給偏鄉部落弱勢的家庭,以減輕家中民生日用品之支出負擔,本次愛心捐贈公益活動結合萬榮鄉原住民家庭中心服務社工,期盼透過長駐於部落的原住民家庭中心能夠準確的了解需要幫助的族人,以愛與關懷的方式陪伴弱勢家庭,噓寒問暖談心問候外,並致贈日常用品及營養品,讓弱勢家庭個案在服務過程中感受社會對他們的關懷與溫暖。


林良健會長表示:救國團以綿薄的力量,將花蓮上善關懷協會捐贈物資幫助受助家庭,希望每一份社會愛心人士援助的物資都能夠送到需要的家庭,未來會不斷把愛分享來做公益。此次特別感謝萬榮鄉救國團總幹事劉莉娟及南區的義工林秀妹、張美秀及簡智隆縣議員服務團隊協助車輛支援載運,讓此次愛心物資捐贈過程順利圓滿,社會有愛、青年有力,為善更美麗。


花蓮縣救國團主委鄒永宏表示,現今M型社會下,貧富懸殊日益擴大,花蓮縣救國團除將持續結合社會資源,鼓勵民間參與社會服務工作以照顧弱勢族群外,更結合樂善好施的企業主積極參與企業之社會責任,共同來推動散播愛心種子。希望藉此拋磚引玉,特別感謝花蓮上善關懷協會及救國團義工們的愛心外,未來將秉持著「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服務宗旨,持續關懷弱勢家庭,展現具體行動關心,讓其真正感受社會的溫暖。

本期青年期刊